close
#阿男鹹豬肉 #食在好玩花蓮
📍這家要打一個甲上上 | 男上加男的阿男鹹豬肉
 

我們到吉安市場的時候還太早
找不到食友說的雞蛋糕,八成是還沒開
只好去買同樣聽說很好吃的阿男鹹豬肉
稍微找了一下找不到,隨便問了個攤販
他可能以為我們要跟他買東西,沒想到只是要問路
好像有點不開心,隨手指了一下
原來就在不遠處的一個角落
老闆不確定是不是叫阿男
默默的在黃昏市場裡面烤著他的鹹豬肉

上前想找價目的時候
老闆抬頭看到我
問我要買多少
檯子上擺了一個秤
看來是秤重的
我對要買幾兩的肉沒概念啊

老闆看我毫無頭緒
就問
是幾個人要吃的
我說兩個

老闆就說,那切100好不好
我說好

拿回去飯店吃完了之後
有點後悔沒有買200

下次有去花蓮
很想去買個500塊的烤鹹豬肉配小米酒吃

他家的鹹豬肉,吃起來鹹香不肥,附的是泡了蒜蓉的白醋,吃起來更解膩

有去花蓮的捧油一定要去吉安市場找阿男買鹹豬肉,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算我求你了好不好


 -------------------------------------
[店家資訊]
🧭: 973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2號

P.S 從市場入口進去之後右轉
走到不能再走之後左轉
走到約前中段的一個角落就可以找到了
這樣有沒有明白?

⏳: 1:30–11:30PM (阿男好像是開3pm~7pm,但實際時間應該以現場為準)
⌛️: 無公休 (?)
🕊: 0928078875
 -------------------------------------
#鹹豬肉 #花蓮美食 #花蓮 #黃昏市場 #市場美食 #美食日記 #街邊美食 #花蓮午餐 #台灣小吃 #花蓮晚餐 #小吃 #foodie #食記 #美食推薦 #美食景點 #街邊小吃 #taiwanfoodie #foodiegram #在地 #手機先食 #道地美食 #吃貨 #hualian #travel #平價小吃 #現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