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羊肉麵  #食在好玩中壢

台北有38家山東餃子館這我知道,但全台灣不知道有幾間叫屏東或是岡山的羊肉店家

我們這次吃的是食友推薦我們吃的這家位於平鎮的屏東羊肉麵

阿公是屏東人,但跟阿嬤已經住在桃園三四十年了

食友跟我們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說這家店的阿公年輕的時候意氣風發,常常請窮人,也會給客人賒帳,老了可能記性比較差,客人點的東西有時會做錯,然後就會被阿嬤罵

我們這兩次吃的都是阿嬤煮的,阿公就在旁邊跟跟朋友聊天,吃他的飯,可能不被允許進廚房了吧我猜

他們賣的是一些家常麵食

大滷麵,乾麵等等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點了招牌乾麵,麵過軟,醬汁偏甜

在吃到女友的羊肉麵之後直接大後悔

建議大家直接點羊肉麵就可以了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羊肉真的厲害

不是帶骨的,但肉質很棒

吃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口感乃至味道吃起來都有夠像牛肉

不說我還以為自己在吃一碗牛肉麵

實在有夠誇張

一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四塊羊肉

湯的話就是簡簡單單的紅燒湯底,上面一些蔥花

除了羊肉麵,也有冬粉,麵線,還有麵疙瘩可以選擇,我在猜阿嬤的麵是不是都會煮的比較軟,想吃硬一點的話可以問問看

喜歡好吃羊肉外加一種懷舊樸實感的,可以去拜訪一下阿公阿嬤,但沒事不要賒帳啊



 -------------------------------------

[店家資訊]

🧭:324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125號
⏳: 10:30AM–8PM
⌛️: 無公休
🕊: 034683727

---------------------------------------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平鎮 #中壢 #美食日記 #羊肉麵 #桃園午餐 #台灣小吃 #桃園晚餐 #麵食 #午餐 #晚餐 #食記 #美食推薦 #老店 #麵疙瘩 #taiwanfoodie #foodiegram #屏東美食 #手機先食 #紅燒 #吃貨 #羊肉 #chungli #taoyuan #la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