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我們直接從桃園殺到墾丁,中間在台中停了一站。

女友一個月前就先訂好了茶六燒肉堂-朝馬店11點的位子,就是個還沒到中午就要吃一波燒肉的節奏。
是說一個月前訂還只能訂到早上一開門的位子,關於吃燒肉還要搶位這件事,我對於屋馬、茶六還有台中人至上我最高的敬意。


經典牛肉 $1680 (雙人)


茶六的附湯不是雞湯,而是另外有一鍋滾燙的味增湯可以喝,我原本還以為那看來很厲害的鍋是要用來火烤兩吃的,茶六沒有考慮賣一些火鍋料嗎,感覺那麼大個鍋子只拿來煮味增湯有點可惜阿。

茶六的燒肉當然是好吃極了,肉稍微烤一下就熟了,基本上很難烤失敗,我很愛他們的蔥油的調味,青蔥非常新鮮,提味的同時也不失清爽。



烤海鮮的部分、經過服務人員的講解讓我第一次學到蝦子應該要怎麼烤,原來是要先烤蝦腹,而且每一面都要烤到,看來以後中秋節烤肉可以比照辦理了。


甜點的部分由於沒有做足功課,錯過了號稱很強的雪花冰,這點讓我深感懊悔。
看來新的一年要多做好事燒好香,看看有沒有機會能訂到茶六的位子再吃一次,順便吃吃看雪花冰了。


-------------------------------------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256號
營業時間: 11AM–2AM
公休日: 無公休
電話: +886422587126

[尼克綜合評鑑]
好吃: 90%
特色: 90% 
回訪率: 90%

arrow
arrow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