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以前在中壢賣炒牛肉的
從小吃牛肉吃到大
了解之後才知道
原來中壢第一市場當年是北部最大的家禽家畜市場

牛肉麵的話
應該就是從新明市場開始的永川跟新明牛肉麵了

這次來推薦我很愛的5間牛肉麵
有興趣的可以收起來
路過中壢可以吃吃
1️⃣#新寶島牛肉麵
🧭: 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191-1號

這家牛肉麵來頭不小
斗大的第八屆台北牛肉麵節創意組冠軍師傅
直接印在菜單第一頁
而他們的食物也的確名符其實
價位可能比其他牛肉麵稍微高一些
但用餐環境跟食材的品質也明顯更好一些
感覺得出這家在創意上的確有一些小巧思
以牛肉麵來說品項算很多
連叻沙口味都有!

2️⃣#牛肉傳奇
🧭: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73號

這家牛肉麵的評價頗高
的確有其厲害之處
清燉的湯頭讓女友Eggy忍不住喝光光
牛肉切的又厚又實
滷的入味而不軟爛
熱愛厚切牛肉的
這家必吃

3️⃣#廣運牛肉麵
🧭:324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15號

牛肋條給的毫不手軟
麵有分細麵跟粗麵
清燉湯頭就是很質樸的牛肉湯的味道
沒有太多調味就很好喝的那種

自製的豆乳醬跟辣醬
混合在一起鹹辣適中
是一個和諧到很完美的狀態
不管沾上他們的牛肋條或是拌麵吃都是絕配
對於我這個豆乳控來說
這醬
我可以


4️⃣#集英會牛肉麵館
🧭:320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7號

把牛肉麵當作拉麵在經營的認真店家
牛肉用的全部是帶點筋的牛腱肉
厚度有,滷的非常透
店家的特製辣醬
絕對的必加
不論你吃不吃辣我都推薦加
能吃辣的就多加點
不能吃就少加點
加了之後湯頭美味等級直接三級跳
這家還有藥膳口味的牛肉麵 蠻特別

5️⃣#永川牛肉麵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61-1號

有些人不愛他的湯頭
認為他過鹹過辣
但我就愛他這樣粗礦、豪邁的味道(當然還有加湯加麵不用錢跟24小時不打烊)
永川牛肉麵的精華之處就是他的辣牛油 又辣又香
吃完之後滿嘴油光
那個滿足感可以爽好久
所以不吃辣想吃清淡的人這間建議可以直接跳過了

以上謝謝收看
口袋名單還有老師傅沒試過,不知道中壢我還有沒有漏掉哪間厲害的
歡迎留言告知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Cod8pZXPL9q/?igshid=YmMyMTA2M2Y=

---
#中壢美食推薦 #中壢美食 #中壢必吃 #中壢區 #桃園必吃 #桃園餐廳 #桃園中壢 #桃園區 #桃園旅遊 #桃園一日遊 #平鎮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午餐 #晚餐 #美食 #平價美食  #beefnoodles #foodiegram #taoyuan #zhong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