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雞排  #食在好玩中壢

愛吃肉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到這家看起來就罪惡感十足的小店
看菜單擺明了就是沒有要給你營養均衡的意思
雖然他有阿罵的燙青菜放在那邊意思意思
給罪惡感太重的人點來贖罪用

鹽酥雞+滷肉飯+滷蛋 = 轟炸雞飯蛋 (不要問我為什麼飯在蛋的前面)
滷大腸+肉羹+滷肉飯 = 黯然消魂飯 (雖然吃起來沒有黯然也沒有銷魂)

實際吃了之後發現雖然菜單特色十足,但是味道沒有到必吃的地步,

鹽酥雞跟雞排跟滷肉飯跟肉羹表現的都普普

鹽酥雞稍乾,肉很大塊但味道不夠香,雞排調味較甜我不愛,黯然消魂飯就只有名字有創意,那個麻辣真的不行

對我來說可能是個為了拍照的一次店

畢竟視覺衝擊足夠,滿滿的肉塞滿視野,有一種視覺上的幸福感,名副其實的轟~~~炸雞

很適合放IG

備註: 我這次吃的是中壢後站店,他們各分店的品質有沒有差異我就不確定了,我覺得這家適合白天給想吃鹽酥雞跟雞排的人多一個選項,畢竟白天的選擇有限,但如果到了競爭激烈的宵夜場他們家可能就不會出現我的名單上面了

#尼克誠食心得
-------------------------------------

[店家資訊]

🧭: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2之1號
⏳: 11AM–7PM | 週六至3PM
⌛️: 週日公休
🕊: 03 428 0296

追蹤收看更多美食 @funfoodstory

---------------------------------------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中壢車站 #中壢 # #美食日記 #街邊美食 #桃園午餐 #台灣小吃 #桃園晚餐 #小吃 #午餐 #食紀 #美食推薦 #網美景點 #滷肉飯 #taiwanfoodie #  #foodiegram #打卡美食 #手機先食 #鹽酥雞 #吃貨 #雞排 #chungli #taoyuan #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