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旗屋米干 #食在好玩中壢 
📍溫馨小提醒: 請抱著尊敬的心情點餐&用餐,敬禮! 起~唱:種~花~民國~種~花~民國~

龍岡地標性的建築物,國旗屋,就坐落在忠貞市場旁,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他們家的米干跟其他家的沒有太大的不同,然後有賣一些特色菜,例如大薄片,火燒涼拌,豆粉,巴巴絲等等,口味其實有改良過了,變得有些許台式。
火燒涼拌 NT$50(小) 就是火烤過的豬頭皮,吃起來口味酸辣香脆,滿特別的。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是裡面的員工阿姨們,跟山之郎便當有異曲同工之妙,太可愛了實在是逗得我。喜歡這種開朗感覺的朋友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米干這種麵食就跟河粉有87分像,唯獨湯頭不一樣,米干的湯頭一般偏厚濁,不像河粉那麼清甜,
蛋包,肉絲,豬肝,酸菜等,都是米干裡常常會出現的材料。

國旗屋的米干湯頭不差,有加肉燥跟酸菜,口味偏重,辣椒油也蠻香的。

基本上他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種comfort food,在一大清早吃一碗熱辣辣的麵食,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美好的一天(8)

龍岡的米干真的太多家了,不知道怎麼選的朋友們,我建議就挑選一家看起來排隊不用太長的,以免排隊時間太久對你的期待值造成嚴重的偏誤。

對我來說,米干應該比較算是日常美食,而不應該是排隊美食,為了一碗米干要在炙熱的天氣下站著排上15,20分鐘甚或更久,每每吃到的時候我都不由得懷疑起了人生,然後下次又會換一家店默默排起隊,周而復始,這就是屬於我的龍岡印象。

-----------------------------------
[店家資訊]
🧭: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 5AM–7PM
⌛️: 週四公休
 🕊: 034666879

-----------------------------------
#米干 #中壢美食 #平鎮 #中壢 #桃園美食 #美食日記 #街邊美食 #桃園午餐 #台灣小吃 #忠貞市場 #小吃 #foodie #食紀 #美食推薦 #網美景點 #街邊小吃 #taiwanfoodie #  #foodiegram #龍岡美食 #手機先食 #道地美食 #吃貨 #桃園晚餐 #桃園午餐 #平價小吃 #桃園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