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力雞火雞肉飯 #食在好玩中壢 我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坐在一個裝潢得像網美咖啡廳的餐廳裡 吃火雞肉飯 一整面的落地玻璃,採光絕佳 怎麼拍照怎麼美 食物的部分 就是類似你在某些網美咖啡聽會吃到的那種 拍照起來漂漂亮亮的 好像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甚麼太深刻的記憶點 這間火雞肉飯裝潢的很網美 卻沒想到連食物也比照辦理 這點比較可惜一點 火雞肉飯 NT $40 他們家的雞肉飯吃起來不會乾 我覺得在北部有做到這點的店家 值得給他掌聲鼓勵鼓勵了 但真的差一顆半熟荷包蛋啊 手工蝦捲 NT$70 雖然很久沒有去台南了,但我覺得這個跟周式蝦捲有87分像 這樣說起來,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吃到嘉義跟台南的味道,這間店好像CP值頗高?!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坐在玻璃屋裡吃火雞肉飯的感覺 這間火力雞 推薦給各位水水


-------------------------------------
[店家資訊]
🧭: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105號
⏳: 10AM–8PM
⌛️: 無公休
🕊: 034923332
--------------------------------------

Hi我是尼克

台灣各地美食尋奇中

無聊肚子餓歡迎追蹤起來放:

https://www.instagram.com/funfood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