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有一間鵝肉便當常常都一搓人,直接從店門口開始排隊,一路給他排進店內,
但我試過一次覺得CP質超低,鵝肉給的超少,而且還給碎鵝肉,完整的沒幾片,然後有一半用筍干充數。

前陣子在附近剛好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突然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總不可能每天這麼多人都排隊吃一間雷店吧,這裡又不是什麼熱門觀光景點。

就在我趁著排隊的期間將他們的菜單仔細研究了一番後,終於讓我突破了盲腸。

他們家的鵝肉飯(漲價後)已經來到了80塊,
而鵝肉飯只有鵝肉跟筍干。

鵝肉便當則是100塊可以選三個配菜,但重點來了,它們的配菜可以選:
豬肝、韭菜鵝腱、鴨掌、豬頭皮、芹菜鵝腸、涼拌苦瓜、等等,其他便當菜不太會出現的東西。

我當天點的豬肝,鴨掌,韭菜鵝腱,這三道都很不錯,尤其是那豬肝,熟度跟調味洽到好處,讚。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就是,就是這家要直上便當,然後要選你愛吃的小菜。

我個人看法,這間就是吃便當,跟其他一些部位的湯啦,小菜啦等等。真的要單純吃鵝肉的話,我相信絕對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

[尼克綜合評鑑]

好吃: 78%

特色: 78% 

回訪率: 78%


[店家資訊]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96號

營業時間:11AM–6:30PM

公休:週一公休   

電話:034278533

----------------------------------------------------------


Hi我是尼克

台灣各地美食尋奇中

無聊肚子餓歡迎追蹤起來放:

https://www.instagram.com/funfoodstory/




arrow
arrow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