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麵神麵館 #食在好玩中壢
 
這間麵店位於中壢火車站,算是一級戰區,感覺是新開沒多久的,因為我去年在這一帶混的時候還沒發現。
 
他的店址距離甘泉魚麵大概就步行2~3分鐘的距離,我覺得他麵的口味也讓我想到甘泉魚麵。
我看他們根本是要來把甘泉魚麵幹掉的吧。
他們的品項雖然不多,但感覺都是一時之選。
湯頭濃厚,像是小火鍋會吃到的那種湯頭。
基本每一種麵我都會想試試看。
 
 
椒香麻辣麵 $125nt
他有註明有中辣的程度,真的沒再騙肖,就是一種會辣到很爽的程度。有椒香有辣度,我吃到整個汗都飆出來。
 
秘製黑濃咖哩麵 $130nt
咖哩的顏色偏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黑咖哩的湯麵,覺得這個口味還蠻新鮮。
我們這兩碗麵裡面都出現了一些鑫鑫腸跟豆皮之類的食材,我不愛鑫鑫腸但Eggy更不愛,所以我還是得吃兩根,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甘泉魚麵的原因,但這些料配上重口味的湯還是有合啦。
 
內用有無糖綠茶跟冬瓜茶,外加免費續麵一次。
 
看到有人推絲瓜蛤蠣麵,下次想去試試看,其實光用想的也覺得味道應該會不錯,絲瓜蛤蠣基本上就是無腦搭吧。
----------------------------------------
[尼克綜合評鑑]
好吃:76%
特色:76% 
回訪率:76%
 
#食在好玩
#funfoodstory
 
[店家資訊]
🧭:320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7號
⏳: 11AM–9PM
⌛️: 週一公休
🕊: 034271314
----------------------------------------
 
 

Hi我是尼克

 

台灣各地美食尋奇中

 

無聊肚子餓歡迎把我的IG追蹤起來放:

@funfoodstory

 

https://www.instagram.com/funfoodstory/

 

arrow
arrow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