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最強便當的競爭異常激烈,
但我覺得上野烤肉飯絕對是榜上的強力競爭者之一。
他們家中午的生意好到一個爆炸的程度,但人手充沛,所以並不會太拖到出餐的速度。

烤肉飯 80nt

這個烤肉香真的香到有點誇張,令人有點擔心的同時卻又忍不住想念那個味道。

雞腿飯 90nt
一樣是帶著濃烈香氣的雞腿,他們的雞腿應該有先處理過了,那個皮的色澤非常的美,是一隻可以去選美的美腿。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配菜,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比一般便當店的好吃,
那天香油過敏的女友跟他們換了一道配菜,他們也是毫不猶豫的給了兩道的高麗菜塞好塞滿。(這種服務,麻煩某山X郎學著點)

而且上次吃的時候,連我平常吃便當時不會太苛求的白飯都讓我驚艷到,軟硬適中,Q彈有勁,是可以拿來做壽司等級的白飯呢。

另外紅茶、辣蘿蔔、還有很多料的湯也是任你自取沒在怕你吃,我那天去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歐巴桑拿了一個塑膠袋裝了一整袋滿滿料的湯回家,某山X郎完全沒得比,湯跟假養樂多只能二選一,狀況外的阿姨還會為了這種事追出店面。

看到這裡的你應該發現了,沒錯這篇食記看似在寫上野,但實則在黑山X郎,是一招聲東擊西來著。其實是某郎號被稱做中壢最強便當我但試了兩三次都受了一肚子的鳥氣,從點餐到吃完都滿頭問號實在不懂為什麼門口排隊的人會絡繹不絕。

但這篇是在寫上野,上野很好,可以去吃上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