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生平第一次的清原。

由於身為芋泥控的女友覺得他們家超級好吃,於是剛吃完鐵板燒的我們又跑去吃了一碗遇見幸福,一碗75NT,整個就是飽到不行,吃完覺得又立馬胖了兩公斤。

上次看到有人說清原是平價版仙X鮮,很久沒吃某仙X鮮的我當時就在想,仙X鮮現在到底是漲價到多可怕的程度了啊?

我覺得清原跟其他糖水店比起來雖然也不算便宜,但至少他很大碗,大約是平常糖水1.5倍的量,兩個人吃一碗綽綽有餘,我們原本是當飯後甜點結果吃了一個要炸掉,連甜點胃都被餵的有夠飽。

清原的芋泥品質當然也是很不錯的,不會過甜,很綿密,喜歡吃芋泥系甜點的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甜品飲料,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胃口。

最近又感覺到清原粉似乎不少,中壢地區目前似乎也已經有三四家店面了,希望他們各家店品質都可以維持住,看到估狗評論上面有些負評是說料給的很少,希望店家的SOP要做好囉。

[尼克完全主觀綜合評鑑]

好吃: 70% (各個材料都煮的挺不錯)

特色: 60% (賣的品項都正夯)

回訪率: 65% (芋泥控可能時不時就會想吃一下解饞)

-------------------------------------

🧭:320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16號 

⏳: 10AM–10PM

⌛️: 無公休

🕊: +88634220580




arrow
arrow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