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去到台南只有一件事要做,就是要狂吃,於是乎,上次到了台南的我就這麼做了。

那天,我在臺南吃了整整一天,從白天吃到了晚上,沒有別的行程,就是吃。


這是我的台南一路吃到掛之旅。


第一站: 武廟肉圓


這間想當年第一次嘗過之後,就被我列上我的台南必吃榜單,上次來的時候發現他們的店面搬家了,也稍微漲價 更新過了。


一份有三顆,清蒸肉圓size比較小,粉嫩粉嫩的。距離上次來台南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它的味道還是一點都沒變,一樣是那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皮Q餡多滋味好。


這是一個重口味的肉圓,吃的時候記得加挖沙比或是蒜泥,當然你也可以兩個都加。


雖然他漲價的速度似乎有點兇猛,但是只要它的食物品質不要下滑(的太嚴重),身為觀光客的我下次去還是會乖乖掏錢的。


-----------------------------------------


[綜合評鑑]

好吃: 95%

特色: 95%

再訪率: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